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联动营销二维码

发布时间:2017-06-01

 今年以来,新厂支行为进一步扩大二维码线上支付的影响力,加快网点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应用,改善客户线上销售体验,同时积极响应营销活动,继续加强商户二维码的营销力度,保持高度的营销热情。 
        
一、目标明确,按时推进。该行年初制定绩效考核办法,针对二维码商户的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营销进度。负责人带头体验二维码生成操作流程并积极参与营销过程,带动全体员工进行体验和营销,提升全员渠道二维码营销意识。 
        
二、加强培训,注重效果。结合下发资料,使每位员工都能掌握渠道二维码生成、下载、分享流程和营销技巧。拓宽网点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半径,增加客户体验。对渠道管理平台系统运用、渠道二维码的生成流程、统计、查询方法以及营销技巧等进行培训,现场解答员工疑问,确保短时间支行员工掌握渠道二维码系统运用。 
        
三、联动营销,扩大战果。根据营销活动,要求青年员工在大力拓展商户的同时,要加强一键支付客户的营销推广,积极引导客户开通一键付功能,引导客户进行扫码支付,有效激活已成功营销的二维码商户,持续提升商户交易与质态,促进协调发展。 
        
四、扩大宣传,加强引导。通过提供免费“WIFI”无线上网环境,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做好简单快速宣传和客户体验工作,加速了传统服务和互联网思维、线上和线下服务的有机融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