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党建引领 服务创新---建行浙江海盐武原支行抓好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08

 

可能很多人觉得:党建太大,网点太小。党建太宽,网点太窄。党建太广,网点太实。
实则不然,抓好党建对于网点的发展是大有裨益的。
建行浙江海盐武原支行是一支由90后80后组成的年轻团队,每天晨会中,会议持人都会带领大家学习党章。武原支行对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常抓不懈,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大力提升全体员工政治素养和思想作风,引导全体员工追求创新、敢于创新。构建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机制,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在日常管理实践中,形成党组织关心人、凝聚人、包容人的工作机制,为全网点人员创新提供良好环境。
注重文化引领,打造软实力。当前,武原支行员工队伍年轻化。我们在党建工作中大力开展团队文化建设,创造快乐工作,网点为家的良好工作氛围。在整个团队中,我们做到了内外合作协同,领导关爱员工,老员工带领新员工,营销能手带领营销薄弱者的良好氛围。
坚持方向引领,奏响服务创新主旋律。武原支行的只要客户群体为周边核电小区客户。然而近几年,随着电子银行的普遍,随着小银行的遍地出现,随着网络理财的兴起,武原支行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面对一系列的挑战和困难,武原这支年轻的队伍并没有慌张和气馁,我们在支行党委的引领下,始终在党的政策方针指引下创新,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最终大家提出我们需要走出去引进来。
在前期ETC预约工作中,我们做好了最全面的登记。在安装这段时间,我们了解到客户需要下班后过来,而客户的下班时间与我们是一样的,这样,等他们过来的时候往往都要五点多了。然而,负责安装ETC的小吴和小白毅然的表示延迟下班等待客户。从而,我们也赢得了客户的感谢和赞赏。
晚上,当大家都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我们的王行长和住在一个小区的小袁却匆匆放下饭碗,来到了小区的停车场,挨个的查看车子有没有安装ETC,没有没有安装的车辆发放我们定做的ETC宣传资料。
我们的客户经理小詹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去单位食堂,小区食堂设摊宣传我们的ETC。
我们的大堂经理小陈对每一个开车过来的客户都会问一句:您的车ETC安装了吗?对于每一个持有信用卡的客户都会多说一句:现在我们可以免费安装ETC,您装了吗?
我们的柜员晓雯和小沈除了快而准的完成柜面业务以外积极做到了内外联动,一有商机就会联动大堂做好营销工作。
我们的营业经理晓栋在没有直面客户的情况下,积极联系亲朋好友前来办理ETC。
在整个网点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武原支行并没有因为客户群体的单一而在ETC安装工作中拖支行的后腿。反而创造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党建无大小,只有将党建落实在我们网点的每一个细节,我们才能创造不一样的价值。
党建不是空虚的夸夸其谈,而是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来源:
作者:陈丽琴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