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高标准严要求 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8

 今年来,景德镇602所支行为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实施了服务精细化管理,从内抓建设,外树形象,真诚服务做起,紧跟客户需求,创新服务理念,做好服务细节,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

一、全面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该行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引导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二、全面强化机具配置到位。该行加强日常对机具设备的管理与维护,特别是自助机具等设备的维护管理,确保打印设备完好、网络信号通畅、电源设备稳定、ATM装钞充足,为柜员节省办理业务时间,并重点加强对陈旧设备的有效监督维护,以设备的完好运营促进网点服务渠道的畅通,在硬件设施方面为提高网点服务效率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全面加强大堂经理配置。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堂服务,该行坚持贯彻大堂制胜的理念,客流高峰期的时候实行双大堂制度,提高现场指挥协调和处理服务问题能力,有效压缩客户等候时间,提高识别、分流和引导客户能力,客户的需求在一线被理解,分流,这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柜面压力,大堂秩序井井有条,同时,大堂的服务也对业务营销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内外联动,完成了流水线式的营销模式。

四、全面提升服务细节工作。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通过对员工服装、语言、礼仪、技巧等培训,深化员工服务行为意识,细化服务规定,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树立窗口形象建设,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