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源支行账户贵金属收入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扎实开展激情仲夏”综合营销活动,实现帐户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凌源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拓展市场,加大营销力度,取得丰硕成果。截至524日,凌源支行账户贵金属收入71250.92元,完成市行激情仲夏计划的50.89%,排名居全市农行第一位

凌源支行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营销氛围。狠抓宣传工作,在各网点利用LED宣传屏,滚动播出帐户贵金属宣传文字,并张贴贵金属宣传海报,加深客户对农行贵金属产品的直观了解。前台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推荐贵金属产品,向其宣传农行贵金融产品的优势、特点和可观的收益,提高客户购买贵金属的兴趣。公司业务等业务部门深入企业和机关宣传农行贵金属产品,向客户介绍贵金属产品的保值增值和收益率高的特点,进一步提高对公客户对农行贵金属产品的认知度,激发其购买贵金属产品的意愿,收效良好。二是实施“走出去”的营销策略。组织网点营销团队先后开展了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乡镇等综合营销活动,收到明显成效。同时,充分利用有利时机,通过走访客户,举行联谊会、产品推介会等形式,锁定目标客户,积极培育客户的购金购银需求,不断提升贵金属业务的市场影响力。三是加强部门联动营销。将贵金属营销与激情仲夏各项金融产品营销结合起来,部门联动,公私联动,立体式营销,收效明显。要求营业网点与客户部对公业务部等部门加大联动营销力度,制定联动营销方案,锁定优质客户群体,积极向高端客户和企业高管人员、私营企业和民营企业业主营销帐户贵金属业务,提高了产品认知度,引导客户购买。通过采取联动营销策略,提高了营销效率。

来源:农行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