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结算业务服务一线

发布时间:2017-06-20

    今年以来,工行黄冈分行结算与现金业务部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转换观念、转变作风,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两周三下基层行,先后对10个网点开展现场专业辅导,并举办三场业务分析和专业知识培训课,得到了干部员工的充分肯定,提高了培训效果。

    明确责任,找准定位。结算与现金管理部作为全行业务营销的专业部门之一,认真落实省行专业工作意见和市分行大公司金融业务发展要求,持续推进拓户提质增效,立足“三到”定位,即“服务支持到一线、客户拓展到市场、产品营销到客户”。

   求真务实,力求实效。面对基层行缺少专业人才,客户需求不能有效挖掘和满足、系统变化流程操作不熟悉,下基层到网点是最有效地解决办法。通过白天现场指导和晚上近2小时培训辅导,解决了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工商注册平台信息的定制、烟草系统党费项目E缴费的实施、现金管理协议的维护、财智账户卡交易取现功能的定制等问题。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