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凌源支行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加深行领导与青年员工的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在中行学习成长的感受,凌源支行于5月4日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凌源支行各部门的15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副行长于永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青年员工代表纷纷联系实际畅谈了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感悟,提出了工作建议。凌源支行行长孙宗伟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各位青年员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真挚的期望。

    最后,孙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持续学习。大学培养的是人的学习能力,青年员工在步入社会后要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时间学习新知识。二是要学会做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做人比做事更为重要。在工作中,青年员工要遵纪守法,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培养抗压能力,提高“情商”,并且也要让自己做到与人为善,心胸开阔。三是要勤勉工作。青年员工要培养对工作的热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多付出,多学习业务,多一份努力多一份收获。

来源:农行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