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五举措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31

                526,工行黄冈分行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上级行会议精神,五举措安排部署全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一、明确工作目标。紧紧围绕总行和省行党委决策部署,突出党建引领,把握正确导向,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团结鼓劲,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地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和共青团工作,为黄冈分行“加快转型创新、提高经营质效”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二、强化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新要求,以各级行领导班子为重点,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根本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领导班子理论武装,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质效。

三、提升文化渗透力。深入聚焦“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价值观,丰富“工”与“行”的文化内涵,在全行大力倡导践行“工匠”精神,强化“执行”意识,将“专业”和“高效”纳入价值取向,使工行文化更体现时代精神、符合全行改革实践。

四、抓好全行文明创建。继续落实全行文明单位报备制度,制订《2017年全行文明单位创建计划》,为新一轮省级、市级、县级和省分行级文明单位评选推荐建立“创建池”。

 五、传播工行主旋律。紧贴新时期加强国企党建工作、推动全行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丰富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充分利用网讯、融e联、微信、简报、专刊、橱窗专栏和LED屏等多种平台,加强形势政策传导和理论学习成果向基层延伸。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