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构建和谐企业氛围

发布时间:2017-12-21

 

近年来,邮储银行崇义支行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理念,加大关爱员工力度,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和谐企业氛围

该行改善员工工作环境,配备绿色植物既美化了环境、净化了空气,也调节了员工身心定期举办登山、健步行、趣味游戏集体活动,既丰富和活跃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拉进了员工彼此间的情感。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经营管理的积极性、创造性,焕发主人翁意识,该行组织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营造了员工与支行同发展、共进步、合探索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行每年组织开展“关爱员工 健康常在”体检活动体检项目包括常规检查、血液检查、心电图检查等。在每位员工的生日到来时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六月高温酷暑之际,为员工发放防暑用品,为员工送去清凉。

该行对把关爱员工落到实处的做法,体现了“心系员工、关爱员工”的组织关怀,更激励了员工积极努力、争先创优的工作态度。

来源:
作者:杨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