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积极争创“五星”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6-12-23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河支行将创“5网点服务建设列入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直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打造网点的整体形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高网点大堂服务疏导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营销工作。本着流程优化和服务为先的理念,加快推进全网点服务品质提升。

        通过加强对网点规范服务的督导管理,有效落实网点优质服务责任,加大对员工日常服务行为规范检查和服务质量考核力度,杜绝服务中屡查屡犯现象,对被客户投诉零容忍 提高员工主动做好服务意识,要求点滴从我做起,提高窗口规范化服务效率,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必须从一笔业务、一句问侯、一次营销等做起,提升窗口在社会的服务形象,
        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及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分流业务的核心作用,指导客户在ATM机上操作,提高了网点的服务效率。此外该行重视设备维护,强化ATM机管理员的职责,合理确定ATM机备付金填装量和加钞频率,尽量减少机器出现故障或吞卡吞钞现象;同时,利用晨会、班后会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开展学习上级行的服务规章制度以及规范的服务礼仪,使员工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服务语言; 并要求员工通过网络大学、全行年度培训等提高员工服务素质,从而能够准确、明了的回答客户对工行业务和工行产品提出的各类咨询,当好客户的咨询员;恰如其分向客户介绍工行新业务、新产品,当好工行品牌的营销员;做到微笑服务,礼貌待客,当好客户的服务员,真正让客户体认到工行的星级服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