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强化保密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确保实现安全稳健快速发展的经营目标,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从细处着手,加强保密精细化管理,积极筑牢安全防火墙。

  该行将保密工作做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广大员工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和保密法规,及时传达有关泄密事件的情况通报,不断提高员工对保密义务、责任、权利的认识水平,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法规和相关保密规定,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该行不断完善保密制度和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检查考核管理工作,层层签订保密承诺书和责任书,强化员工的保密观念,切实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 

该行不断完善计算机涉密网络保密管理措施,内网电脑不得用U盘,每台电脑均需设置复杂的屏保密码和开机密码;对纸质涉密文件严格实行统一专柜、专人存放管理制度,彻底堵塞各种失泄密渠道,确保内部信息的绝对安全。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