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很拼的客户经理——记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客户经理李永华

发布时间:2017-05-24

当深夜来临的时候,你或许在和爱人看一场温馨的电影,或许和朋友在酒桌上高谈阔论,或许沉浸于微信朋友圈阅读所谓的心灵鸡汤。此时他却坐在办公桌前默默地加着班,他便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客户经理李永华。

或许你会不以为然,或许你觉得习以为常,而你却不知道他那正读高二,面临小高考的儿子正跷首等待着爸爸的鼓励和支持。面对项目提款核准的紧要关头,面对旺季工作的重重压力,只有牺牲浓浓的亲子之情这个无情选择了,时间默默地流逝,他深知哪怕是最微小的流程要素疏漏,也会使得以前的准备工作付之东流。他不敢怠慢,反复核对着相关的数据资料,分分秒秒跟踪着流程进展,早已无暇于白昼还是黑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桌边的小水壶起了白烟,又是一顿泡面加火腿肠,这样的晚餐已数不清吃了多少顿;这样的夜晚,已不知多久没有陪家人了。当万家灯火都已熄灭,熟睡的人们鼾声已起,通州支行公司金融业务部的灯火仍然亮着,一个埋头苦干的身影仍默默地忙碌着,12点,1点,2……当他抬起满是血丝的双眼时,黎明已悄然来临。 成功总是亲睐于默默奉献奋勇拼搏的人。就是这样一位勤勤恳恳在工行奋斗了十余年的客户经理,在项目贷款发放前的关键时刻透支着身体极限,在儿子小高考关键时刻仍然坚定地选择了在岗位上默默奉献。

来源:
作者:鲍佳丽、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