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积极推广“码上赢” 扫码支付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9-30

 今年三季度以来,602所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宣传我行的购物平台e,借助e-码上赢扫码下单活动,大幅提升融e联、手机银行捆绑、一键支付等互联网金融指标的完成率。
        
首先,加强业务学习与员工体验相结合。网点通过晨会、班后会学习码上赢业务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方法,指导员工进行操作,让位员工掌握产品知识,熟悉二维码生成流程,网点全员工自己体验e-码上赢扫码下单,并互相传授推广营销方法和技巧。 
        
其次,以大堂为阵地,营销厅堂流量客户。网点借助市行合作的线上商户的扫码活动,将活动宣传和营销二维码打印并张贴在大堂,由大堂经理引导并推荐客户安装使用融e联、融e行、融e购等APP,协助客户安装并教会客户扫码支付。通过扫一扫可以领取优惠券,购物时只需留下送货地址姓名手机号码,不少客户体验后很满意,后期积极主动来网点参加扫码活动。 
        
再次,利用自媒体、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除了日常工作期间的推荐,网点全员动员积极鼓励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分享自己的推荐二维码,将融e联、融e购的功用向亲朋好友推广。网点利用晨会和班后会对全员的营销成果进行督导,成绩优秀的分享经验和心得。 
        
网点通过大力推广融e购商品的扫码营销,不仅提升了全员对于互联网渠道营销的认识和理解,也大大提高了融e购平台在客户当中的知名度和使用率,更让客户体验到互联网渠道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除了融e购商品的扫码营销,对于可在线上渠道实现的信用卡申请、理财和贵金属购买等业务,网点也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来办理,既加强了客户对于我行产品的体验感,又缓解了柜面办理业务的压力,提升了服务效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