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推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进一步提高支行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提升服务竞争力,推进网点服务品牌建设,通过网点服务工作的不断细化改进,争创星级服务网点,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采取积极措施,促进全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该行加强对服务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支行利用每周学习时间,加强全员对服务工作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教育,同时要求各网点利用每天晨会,对员工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教育和灌输工作,对网点服务工作进行点评总结,找出差距,通过不断对服务细节存在的差距进行改进,改进提升网点服务工作。 

该行加强客户投诉管理,妥善处理服务投诉。行十分重视客户服务投诉管理工作,为避免客户投诉升级,在各网点醒目位置公布了行长投诉电话,对客户的投诉及时进行处理解决,做到件件有落实、有反馈。对服务投诉实行首问责任制,严禁推诿,对客户服务投诉形成升级的,严厉追究当事人和网点负责人的责任。 

该行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坚持每日由网点负责人利用班后时间,集中对柜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工作。根据每日柜员业务操作差错情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对柜员有重点地进行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培训。通过集中柜员培训,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使柜员服务技能得到大幅提升,有效推进了全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