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2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整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根据省行要求,景德镇分行开展了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

        近日,该行通过在全行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违纪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形成有力震慑,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所辖范围内落地生根。
        依照市行工作安排和部署,该行出台了《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方案规定了专项整治工作从413日开始,至930日结束,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其目的就是推动各党(总)支部、兼职纪检监察员更加严厉的惩处与问责作风建设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确保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取得实效。
        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该行要求:一是各支行网点及部室站在从严治党治行的政治高度,领会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情况,以各种方式在本单位组织好动员和安排部署,并及时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好各阶段的工作安排,指导好本单位专项整治的工作开展;二是各支行及部室对照中央、总省行改进作风建设的系列制度规定,深入排查本单位、本专业条线经营管理中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并及时自查发现本单位、本专业条线在制度建设和业务管理层面存在问题;三是继续把四风问题作为纪律审查重点,依据纪律处分条例和市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和问责,对反映干部问题线索中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应当先于其他问题进行核实查处;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期间新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从严从重处理。
        通过以上部署,该行各基层网点及专业条线员工,要做到上下密切配合,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把各阶段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各党(总)支部把此项专项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按阶段听取工作情况报告。各支行兼职纪检监察员要多思考多谋划,充分发挥好提醒、审核、把关的作用,扎实推进每个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