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持续稳健发展大零售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02

        进入二季度,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分专业制定持续稳健发展的有效工作措施,将零售业务作为支行经营发展的生命线”“压舱石”“发动机”“传播器,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中。 

        目标明确,将零售业务作为网点的第一要务,确保储蓄存款时点、日均指标同业第一。网点在年初把储蓄存款作为全员营销的重点产品,制定详细的考核激励方案,长期坚持不动摇。将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大额存单等创新类作为稳存、增存的抓手,行外资金拓展有利武器。

        做大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客户是个金业务发展的基础,也是个人金融业务当前的工作重点。加大公私联动,多维度维护代发工资单位,提高代发工资客户的资金留存率及重点产品渗透率;建立中高端客户分层维护体制;针对私人银行业务坚持高管营销高端,持续开展网点私人银行客户倍增破零拓户竞赛活动;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带头做好营销及维护,摸排同业私人银行客户,作为拓户目标。

        继续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两手抓的方针。积极主动做好各类风险事件的把控,采取事前、事中、事后的有效防控措施,抓好不良贷款的压降和员工行为的动态排查管理,为个金业务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