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近日,农行新宾支行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议围绕“激扬青春,梦圆农行”的主题,鼓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倡导青年员工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使广大青年员工成为农行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和生力军。座谈会由新宾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王滨同志主持。

    王书记传达了县行党委对此次座谈会议的重视和对青年员工寄予的厚望。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要有进取之心,克服惰性思想;第二,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养成良好的习惯;第三,要珍惜时间,厚积才能薄发。第四,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用理想谱写农行新的华章。

会上,青年员工们也纷纷发言。大家谈出了自己入行来的切身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农行这一大家庭中,各自在学习、沟通、磨砺中慢慢成长。各自对今后的工作、学习做了表态发言。同时对所在岗位提出了工作意见及发展策略。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赵金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