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服务实体经济很卖力

发布时间:2017-04-22

 近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行把服务“三农”、小微经营实体等作为发展重点领域,结合县域经济特色,不断加快产品创新、转变服务方式,多措并举“给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该行以家庭农场贷款为抓手,打造“一行一品”。通过家庭农场贷款对接特色农业发展,开展金融服务进村入户,加大人力和产品创新,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稳步提高涉农金融服务能力

该行开展“走市场、进商户、进企业”活动,主动对接行业协会、小微企业上下游市场,优化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打造品牌形象。以金融产品创新为契机,打造服务特色。分行先后推出多款贷款新产品,涉及多个领域,使信贷产品更好的适应全市县域经济发展需求。同时,着力通过高效、优质的服务,打造了属于邮储银行的特色品牌。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