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决战四季度”实现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7-12-14

 四季度是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节点,昌河支行在充分总结前三季度不足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力争年末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实现大提升,为来年旺季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竞争批量项目资金,实施增存工程。昌河支行积极开展争揽批量资金竞赛活动,加强市场摸底调研,积极捕捉年终分红、拆迁补偿、代发工资等批量项目资金信息,实行目标化管理,加强公私联动公关营销,落实跟踪营销责任及产品捆绑营销任务。
  
二、积极拓展对公业务。从现有对公客户入手,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工作,揽户、拓户、激活睡眠户,稳存、增存,并积极加强新业务新知识培训,提升营销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营销能力。
  
三、开展客户拜访活动。昌河支行抓住圣诞、元旦和春节三节节前有利时机,细排目标客户,确定分层拜访计划,落实营销责任人,对私银客户、代发工资客户、重点商户等各类重要客户开展面对面拜访。
  
四、明确考核制度,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制定各项业务及相关的考核激励机制,做到人人身上有担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确保每位员工知晓自己的工作任务和奖励政策。全支行员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从而推动支行业务全面协调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