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持续开展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宣传推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工银融E借”品牌发布会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视频推动会精神,加快我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发展,602所支行积极响总分行号召,持续开展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宣传推介工作,全面推进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发展。  

     工银融e借作为工商银行针对优质客户发放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贷款产品,力求为客户带来方便快捷的信用贷款体验。为了使广大客户尽快享受产品的便利,支行在全员培训中达到员工手机银行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申请体验覆盖率百分之百,通过学习体验活动,让员工熟练掌握贷款申请流程,为产品的宣传推广打好基础。          
        营业网点通过网点的荧光板、张贴融e借产品宣传单、派发相关产品折页的形式对产品进行推介;以厅堂微沙龙详细介绍产品内容,并组织有兴趣的客户开展现场体验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融e借产品的有效推广;大堂经理、前台柜员根据叫号小票提示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工作。通过准确定位,精准营销,提高营销工作的成功率。 
        客户经理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形式,提升“工银融e借”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及认知度,拓展宣传渠道,更好推进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