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深入践行合规文化

发布时间:2018-06-06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及总体部署安排,深化合规意识教育,建立健全制度规程,加大检查监督力度,严防业务操作风险。

 
    一是深化合规意识教育,筑牢员工思想防线。该行通过组织学习合规相关制度及文件等活动教育员工珍惜职业生涯,自觉抵制违法违纪行为,培养员工按制度、按流程办事的习惯。
 
    二是加强检查监督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该行要求稽查人员进一步加强对现金业务、重要空白凭证管理、大额存取等关键业务的检查与监督力度,堵塞操作风险防控漏洞,加强员工行为动态管理,严防职业道德风险。
 
    三是建立健全制度规程。该行根据上级行下发的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结合支行实际,细化不同岗位人员内控案防职责,细化业务处理流程,确保每笔业务、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都处于制度硬约束之下。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