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着力夯实内控合规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8

 风险管理绝无小事。吕梁中阳支行认真传导市分行职工代表会议精神,牢牢挪住风险管理主线,着力夯实内控合规管理基础,为首季开门红创造宽松的运营环境。

一、抓住思想意识这根弦,开展合规文化理念学习与教育,要求全员知合规、懂合规、能合规,广泛开展“风险就在身边,风险猛于虎也”教育,及时组织员工学习通报上级行下发的风险案例,做到警钟常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引以为戒,把风险牢牢控制在手中。

二、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切实履行风险管理职责,做好全方位的风险管理与控制,加大重点业务与重要业务领域的风险监控,严密防范电子银行业务领域和新业务领域的风险发生。

三、扎实开展员工思想行为动态排查,全面掌握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及时纠正不良思想倾向,强化制度执行,强化业务检查和风险排查,确保员工思想健康,操作规范,切断和远离风险源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