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网点晨会应该怎么开?

发布时间:2016-12-15

           多年来,网点的晨会每天大都由支行长主持,内容千篇一律,毫无新意,参加晨会的员工都是抱着走过场的心态,这样的晨会没什么效果。我有以下三点建议:

        1、晨会轮流主持,且由每日轮流主持的员工扮演客户,简单介绍客户背景,然后随机挑选一名员工为其服务,在服务的过程中注重服务礼仪、业务办理标准流程等的展示,并由其他员工进行打分并点评,每周评选出服务之星,督促员工规范化服务。

2、网点支行长每日随机抽取一位员工前一日办理业务的视频,对规范化办理业务的员工进行表扬,对规范化服务做的不到位的员工进行指正。这有利于督促员工时刻按照标准流程办理业务,督促后进。

3、每日一学,由每日的轮流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一个业务知识点或者一则规章制度,不断温故知新。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甘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