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清原县农行为参合农民提供居民健康卡套餐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加快推动居民健康卡发行进程,创新开展“六走进”综合营销活动,全面推进“春天行动”各项指标进度。2月25日周六,清原支行组织人力到清原镇马前寨村,在村干部支持配合下,为当地农民开展居民健康卡套餐服务综合营销活动。现场发放居民健康卡并激活373张,绑定消息服务190个、开办网银掌银15个,采集信用卡7张,贷款意向130多万元,解答客户各类咨询30多人次,现场还播放了清原行制作的居民健康卡宣传片,为农民送去了金融大餐!

这次发卡综合营销活动得到了县行党委高度重视,县行根据政府居民健康卡发行工作需要,结合我行“春天行动”实际,创新营销服务模式,积极开展工作。专题部署,专门培训,专人负责。挑选年轻业务精英,由主管行长带队,党员中层干部带头,有利保证了活动开展。

来源:
作者:程正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