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积极部署和落实营销“存管通”业务

发布时间:2017-09-30

 景德镇中山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的经营方针,对存管通产品做了再推广培训,积极组织人员对本网点第三方存管存量客户和新增客户签订该协议,从组织学习、考核通报、宣传造势、阵地营销四个措施入手,积极营销存管通业务,夯实个金业务基础。

        一、高度重视,组织学习。网点负责人经常通过晨会等场合反复强调存管通业务的重要性,落实员工熟知营销话术、办理渠道。要求各单位利用晨会、班后会宣讲,直到每位员工均熟知存管通产品及营销话术、办理渠道,大堂经理负责日常现场客户的营销,客户经理负责管户客户和新客户的营销,柜员要熟记交易代码,熟悉于心并将该业务运用于日常的重点工作中。
        
二、考核到位,每日通报。网点积极利用个金部已将近期下发各网点第三方存管客户加密明细清单,尽快与存量客户联系落实签订存管通协议,制定了专门的考核办法,对每日营销情况建立台帐,每天下班前填报本单位存管通客户签定协议进展情况表张贴到支行营业大厅显眼处,除按营业部计价标准计价到个人外,还在季度考核办法中设单项进行奖励,提高了员工积极性,为我行储蓄存款由负为正发挥了重要作用。
        
三、营造氛围,宣传造势。为有效推动存管通业务,该行一是充分利用网点阵地作用,通过LED、网点柜台的作用,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存管通业务,让客户全面了解存管通业务特点是按人行一年定期利率上浮20%计息,零起点、高收益、零风险,是活期利息的6倍;二是通过该行正在开展的业务路演宣传活动,积极向开通证券客户广泛宣传其特点,让客户知晓我行存管通业务,使存管通业务扎根于证券客户群。
        
四、商品市场,阵地营销。根据市场行情走势,客户经理利用营销系统平台,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及时地对系统内三方客户进行存管通业务的再次宣导,做好三方资金的回流提醒,提高客户收益,建好口碑,增强对我行的忠诚度,进一步做实我行存款。除了对我行已有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支行还积极发展新客户,对周边的小区商铺进行走访,定期在周边做好营销路演工作,并与证券公司取得合作,对没有银证关系的客户进行先开三方再开存管通的一揽子营销。大堂经理对到店客户进行逐一营销,开通网银后即刻签订存管通协议。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