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扫码付 享5折

发布时间:2018-03-15

            农行喀左支行“春天行动”期间认真开展“新春嘉年华”主题活动,通过“六走进”营销活动,得知朝阳商业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喀左分公司于2017年12月份开展店庆活动,支行客户部于2017年11月21日登门拜访公司总经理张顺宇及财务负责人杨宇明,详细介绍了我行“农行扫码付,天天5折”活动,即2018年2月28日之前以“62”开头的农行银联信用卡(或借记卡)持卡人在指定合作商户使用农行掌银APP扫码付可享5折(单笔最高50元)优惠。可以助力其店庆活动,当时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2017年12月23日朝阳商业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喀左分公司与我行签订了“农行扫码付”活动合作协议。

在此活动期间,喀左支行要求距朝阳商业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喀左分公司就近网点,融兴分理处与商业城联合掌银“扫码付 天天享5折”活动,积极开展电子银行进场的专项营销活动。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深入商业街、商户、客运站等人员密集的区域进行广泛宣,并进行现场解疑与演示经过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与努力,截至2018年2月28日,喀左支行掌银就已净增2404户,完成“春天行动”计划89%。融兴分理处掌银就已净增901户,完成“春天行动”计划120%,完成掌银净增数一直列全市52家网点之首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广大员工利用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以及农行掌上银行自身的优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掌上银行具有安全、快捷的优势,客户注册了掌上银行后便可足不出户在家办理转账、缴费、理财、基金申赎、信用卡分期、快速贷款、定活互转、结售汇等多种业务,省去了客户的路费、银行等候的时间、跨行汇款的手续费等多项时间成本、财务成本。

来源:
作者:吕天竹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