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三个加强”给力厅堂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11

 网点厅堂管理不仅关系网点结算秩序,也关系网点效率提升。中阳支行“三个加强”给力厅堂管理,推动网点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一、加强业务学习。每一项新产品上市,大堂经理总是先学一步,强人一拍,刻苦学习、掌握各项新产品新技能,熟记熟练新业务、新产品操作流程,以及新产品亮点卖点与风险点,为推介、营销、服务客户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不仅做客户的向导,也做同志们的向导,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加强产品宣传。每一项新产品上市,大堂经理总是结合上级行宣传资料,自编自制适合网点特色的宣传“海报”,通过网点电子宣传屏、微信平台向客户持续宣传,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宣传产品、演示产品。讲解新产品风险防范知识,以人性化服务感动客户,营造浓厚的厅堂营销氛围。

三、加强客户体验。每一项新产品上市,大堂经理总是千方百计引导客户体验,为走进网点的客户提供全程指导服务,耐心接受客户的业务咨询,用自己的亲身体会与体验指导客户、推介客户,通过手把手的帮教,让客户掌握产品,使用产品,并通过电话回访跟踪客户使用状况,对不动户逐个了解情况,进行再演示、再指导,努力实现客户动户率和使用率双提升。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