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网点“净化工程”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7-01-10

中阳支行将靓化工程分解为网点卫生环境“净化工程”、网点外观“亮化工程”、厅堂服务“规范工程”和网点服务“固化工程”四个步骤和阶段,先后深入网点现场督导5次,开展现场服务检查6次,开展非现场服务检查7次,修复LED演示屏2个,更换户内外标识3个,维修自助设备5个,清理内外部环境5处,

    一、就市分行下发的“服务面貌整治季”工作提出中的网点服务、网点核心竞争力、网点智能设备、网点环境靓化等专项治理指标逐一进行了分析与研究,从弱项指标中找到问题原因,从服务强项中总结经验和做法;就活动开展以来各网点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活动评价规则、重点服务指标完成、网点核心竞争力提升、网点智能设备推广使用、网点服务环境专项治理等进行了分析与研究,列出了未清理和正在清理的问题清单,提出了新的改进方案。

二、要求全员统一着装,佩戴好领带、丝巾、工号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良好的工行形象。工作时间严禁玩手机、聊天、发微信,受理业务先外后内,按叫号单专心至致服务,真正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错有歉声、赞有谢声,七步工作法不错不乱,严格执行“1+1+F”,避免服务断档,接待客户面带微笑,热情有加,禁止任何形式的冷服务,要客户真正感受到服务的亲和力。晋源支行服务治理始终沿着“标准化,精细化,差异化,常态化”四条主线,服务真正做到了“热心、贴心、暖心”,真正做到了“简单业务快速办,复杂业务专人办”,优质的服务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

  • 三、网点设施破损、室外LED宣传屏和LOGO发光字不亮、标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治理,一块一块地清理,一处一处地清清,一方一方地治理,对照工银晋营渠道【201614号文件逐条逐项予以落实,使网点外立面、内外地面、墙面(玻璃面)、台面一尘不染,网点门楣、灯箱完整明亮,Logo标识完整、规范、明亮,做到办公设施标准摆放、办公用品规范存放、产品宣传资料美观展示、绿色植物富有生机,网点靓化达标率实现100%,给客户以美观、高雅、舒适、温馨的感觉,以集中的治理让网点环境在短暂的时间里靓了起来。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