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中国银元瑰宝销售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1-10

        上下同心,其利断金。吕梁中阳支行抓住春节贵金属营销机遇,大力营销贵金属系列产品,创下了销售70.9万元的良好纪录。

    该行多次召集客户经理、营销能手召开贵金属市场分析会,通过汇总来自客户经理的贵金属市场调研信息,认真梳理客户、分析需求,锁定金领、白领客户群,锁定时尚女性客户群,锁定个体经营客户群,锁定电力、通讯、公务员客户群,锁定返乡创业农民工客户群,为贵金属营销布下了“天罗地网”,种下了无限生机,该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怕寒,不惧冷,走出办公室,把营销的脚步迈向市场,与员工一道共学习、共磋商、共宣传、共营销,向目标优质大客户不厌其烦地宣传推介产品,为员工树起了营销的榜样,为贵金属营销流入了鲜活的正能量。全行员工主动学习、掌握《中国银元瑰宝》系列产品知识,全面掌握其文化品质和收藏价值,以产品收藏佳选、传家珍品、馈赠好礼为切入点,有的放矢地开展推介营销,向目标客户发送新颖的贵金属产品宣传资料,以工行产品的高品质、特优惠吸引了客户的视线与需求,抓住春节前贵金属销售的尚好机遇,利用支行提供得得天独厚的销售平台,证明自己、发展自己,为“首季开门红”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