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乐平众埠分理处“点亮”窗口服务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6-12-28

 银行网点是为广大百姓服务的平台,而人们对银行业的整体印象,往往来自于银行的窗口服务。谁服务好谁就能赢得客户,赢得客户就赢得了口碑,赢得了口碑就赢得了业务,赢得了业务也就赢得了市场。今年以来,景德镇乐平支行众埠分理处坚持持续改进服务,通过优化窗口服务结出累累硕果,各项业务发展取得骄人成绩,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储蓄存款考核目标。

一、开展全员学习,强化服务意识。该处大力深化网点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强化宣传教育学习,积极组织员工学标兵、学先进;同时通过员工体验他行、兄弟行示范网点优质服务,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变要我服务我要服务,切实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二、美化环境,为客户提供温馨服务。环境改变人,在软环境改造的同时,该网点没有忘记改变硬环境。通过精心设计,该分理处对网点设施进行了重新布局,做到了网点大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一尘不染。总体布局整洁美观,宣传信息温馨而新颖,员工仪表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优雅的服务环境。

三、推行规范化的服务。营业场所物品摆放统一,整齐干净。员工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实行三声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杜绝无声服务。上岗期间员工使用文明用语,避讳服务禁语;从向客户问候的第一句开始到解答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办理每一笔业务做到双手递接服务,做到客户满意离开为止,接待客户有礼、有节、有度,让客户得到温馨服务。

四、树立榜样,激励先进。每日晨会,由员工轮流进行每日点评,总结亮点,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每月评选文明服务明星,要求网点员工向先进个人学习,并根据制定的考核办法进行奖罚,有力地推动了服务质量的提高,也由此推动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