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蒲城支行营业部“特事特办”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3日,工行渭南蒲城支行营业部走进一名特殊客户,这是一位年龄大约六十多岁的老年妇女,她焦急的神态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大堂经理上前接待,并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在经过仔细了解后得知,这位老年人的丈夫因为下身高位截瘫,目前身体状况不好,需要激活社保卡并取出卡上的钱去住院进行治疗,虽然她家离网点很近,但是她丈夫高位截瘫,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所以她前来询问银行有没有其他解决办法,是否能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

大堂经理立即将老人情况及时反映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了解后,马上放下手头工作,启动相关程序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核实手续,为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以解燃眉之急。业务办理完成后,老人对上门服务的工行员工表示感谢,说工行服务好,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工行渭南蒲城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理解客户处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真诚为客户服务,将服务送上门,为特殊客户提供特殊服务,传递工行温度,尽最大能力为客户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工行渭南蒲城支行
作者:张红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