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前甸分理处掌银营销竞赛首日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1

 前甸分理处掌银营销竞赛首日创造佳绩

1114日,在全行掀起“掌银营销竞赛周”活动的第一天,前甸分理处在金主任的带领下,不为“计划论”全力出击,单日营销掌银27户,完成支行周竞赛日计划的180%,取得了东洲支行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全面完成任务,前甸分理处利用晨会学习掌银营销技巧,明确营销模式和岗位分工,以激励誓词提振营销信心。厅堂突出触点营销亮点吸引客户,外拓发放宣传单引客上门。网点员工通力协作,58岁的后台主管罗进主动请缨,决心以自身为例教育客户;柜员巧推荐内外一心促营销;运营主管合理确定柜员业务分工,为经营保驾护航。

一天里,主任、运营主客、大堂、柜员、后台主管不断搜索可能存在掌银需求的客户,即使有微弱的机会也会积极上前营销。当下班时金主任才恍然发现自己居然一天连一口水都没喝,罗主管也感叹一天居然这么快就过去了,自己还希望能多营销几个掌银呢!夕会上,金主任对一天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个岗位员工分享了一天的营销心得体会,决心继续发挥优势弥补不足,争取在日后的营销竞赛中继续创造佳绩。

              前甸分理处通讯员: 闫浩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