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东洲支行为营销掌银开展调度会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6-12-21

 

东洲支行为营销掌银开展调度会成果显著

自掌银营销活动开展以来,东洲支行全行上下积极响应市行要求,把营销掌银放在零售业务第一位。掌银营销周前三天东洲支行前甸分理处、露天支行营销成果显著,其他网点距离计划任务完成仍有一定差距。为此,东洲支行在1116日晚利用班后时间,由王晓英行长主持召开掌银营销调度会。会中王晓英行长对没能完成计划数目的网点进行了督导,大家也对掌银营销的具体细节以及如何快速高效完成掌银营销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调度会后大家摩拳擦掌,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天掌银营销信心满满。1117日,大家斗志昂扬,各司其职。大堂及柜面有专职人员为客户办理开卡及掌银开户;网点青年员工主要负责指导客户下载使用掌银;网点中老年员工则竭尽所能学习掌银的下载使用方法,为客户快速办理并答疑解难。在这样的营销热潮中,各家网点均超额完成计划数目,东洲支行当日掌银完成数目冲破三位数字。调度会不仅为大家营销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还调动了每个人的营销热情。东洲支行全体员工对当日成绩倍感自豪的同时也对明天充满期待,相信我们一定会在掌银营销活动周中创造佳绩。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