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精细管理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9-30

   斗富弄支行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一、细化网点服务措施。该行利用晨会、夕会进行教育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为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了包括业务操作、客户管理、优质服务、网点环境等多项内容在内的考核方案,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每一项责任都得到落实。 
        
二、 优化网点服务环境。针对网点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影响客户服务体验的关键环节问题,该行狠抓集中整治,通过内外结合使网点服务面貌焕然一新。统一网点规范标识,对室内外标识进行梳理,将自助机具和智能机具,结合网点布局,全部安排在客户进门处显著位置,以方便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快捷办理业务。调整LED展板及小黑板位置,在显目位置介绍我行的重点产品,吸引他行客户到店办理业务。
        
三、简化网点服务流程。该行着力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同时对流程重新调整,减少中间环节,提升服务效率。自助机具配有引导人员,指导客户操作使用,提高自助机具和智能机具使用,并在网点大力推广融e行、融e联、融e购平台,构建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渠道。
        
四、强化网点服务效果。该行在服务专区设置服务意见薄,每周对服务意见薄意见进行整理,针对需要改进的服务内容及时整改,每个月评选服务明星,对优质服务进行一定的物质鼓励,通过服务评比的方式有效的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