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稳步提升风险防控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1

          日前,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使大家人人员明确了上级行的工作重点,认识到了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以转型创新打造业务发展新优势的重要性。根据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基层各项工作的实际,对下辖的网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一是继续巩固支行的优势,把强势业务做大做强,以此为基础,实现优势业务的的有效突破。

二是按照支行年内整体发展思路,结合支行实际情况,深入贯彻转型发展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对转型发展的具体要求,把握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发展。加快支行向综合化、智慧化转型,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向转型要效益,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三是加强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班子成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认真做好员工队伍的管理工作,加强员工日常的各项教育,特别是青年员工队伍的培养和精细化管理。即要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化发展又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彼此结合起来才能使员工做到工作积极、爱岗敬业、多做贡献。

四是强化风险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通过日常教育、完善制度、不定期抽查等手段,加强风险管理。特别是对重点岗位、重点时段、重点事项的风险管控坚持常态。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