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以融e联为依托 助力客户经理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8-03-29

       日前,景德镇分行旺季营销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客户经理团队作为主力部队更是冲锋在营销的最前线。而工银融e联作为工总行推出的一款重要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它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也是客户经理营销的一把好手。为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银行客户营销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变化,加快推动客户营销与服务的线上线下联动,景德镇分行客户经理充分依托融e联的各项功能,助力旺季营销工作全面展开。

 对于管理资产包的客户经理,在融e联中多一项服务信使菜单,它包含的内容包括客户到店提醒、产品公告、生日提醒、资金异动、理财产品到期提醒,便于我们的客户经理对资产包内客户做到全方位的监控,为客户经理维护客户、关注客户、把控客户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通过充分发挥融e联对于核心客户的沟通、服务等的作用,真正将融e联打造成为无时间、地域限制的维护真优质客户的数据与管理平台,为客户经理精准营销、精准维护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持,助力网点优质客户的维护和提升。 
        
在刚刚结束的融e联建群大赛中,景德镇分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客户经理们充分借助e的平台,建立以客户为主的交流群,及时将工行产品推介购买、理财讯息、好友转账、网点业务预约等特色功能的营销通过e交流平台向客户推介,促进融e联产品渗透,从而提高客户黏度。
        
下一步,景德镇分行将进一步挖掘三融产品的各项功能,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实现便捷、高效办公的目的。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