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2016-12-14

 “11.9”是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正确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保障全辖干部、员工生命、国家财产和业务营运安全,进一步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按照年度培训计划,景德镇分行安全保卫部门于2016119日组织城区营业网点20余名安全员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是由该行人力资源部、保卫部共同举办,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消防器材的使用;二是疏散逃生以及日常消防安全预防、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消防培训和对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使大家了解掌握了所配备的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通过培训,也使大家掌握了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知识和扑救初起火灾的消防技能,有效提升了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对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
作者:顾军斌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