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西城支行三措并举 加强安全合规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24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防范合规风险和操作风险,推动合规文化建设,支行加强内部管理,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能,为实现经营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一、根植合规文化理念
从全员内控意识入手,在全员中倡导安全合规无小事和安全合规就是效益的文化理念,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将安全合规经营初心延伸到实际工作中,形成内控案防工作齐抓共管的文化导向。
二、丰富教育形式
在合规文化建设中我们始终把员工的思想教育作为合规文化建设和案防作为治本之策,在持续抓好全员集中教育的前提下,尝试多元化教育模式。一是统一对内控和安保知识的关键内容进行提炼,通过我行融e联、微信等多渠道进行宣传。二是制作安全知识卡片,供员工随时查看。
三、做好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做深、做细、做透,才能保证规章制度执行到位。大堂经理在营业大厅客户等候区进行金融知识、业务产品的宣传。做细员工思想行为的排查工作,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每月对员工进行排查,开展与员工谈心工作,随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因人施教,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来源:临汾西城支行
作者:王静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