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服务至上,用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6-12-14

                          服务至上,用“心”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抚顺露天支行位于抚顺市东洲区绥阳路39号中兴一品门市,临近抚顺市第三医院。特殊的地理位置、林立的商业店铺、大量的流动人口,决定了露天支行服务对象的复杂性。在新形势下提高客户满意度,优化服务流程,使文明服务水平向深层次推进,拓展农行各项业务,露天支行全体员工始终保持一颗无私奉献、真诚热心的心为客户服务。

在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上,网点负责人赵东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员工们的模范,并要求全体员工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求,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网点负责人在多次的市场调研中,发现周边环境多数为外地人,如:山东、温州等从事食品、农副产品、粮油、日用产品及干货的批发及零售交易,因此本网点交易资金流动量,所收的零钱散币和所需要的零钱散币也异常火爆,网点主任认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真实含义不仅是如何从客户那里得到储蓄额的增长,而是如何利用本网点的地理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换言之,只有塑造了“农行”的形象,才能凝聚人心,才能有更加稳定的客户群体。在他的感染下,露天支行所有员工统一了思想认识,热情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且不管业务多忙,他们都高兴的收下客户带来的零钱、残币。当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是对我们所有员工的肯定。

来源:
作者:康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