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 助力春天行动”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按照市行统一工作部署,为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各级党组织在业务经营中的核心作用,新宾支行于2月10日组织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精神,助力春天行动”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全辖8个党支部,共57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6个营业网点党支部结合本单位指标完成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奉献休息日,开展“六走进”和重点产品营销活动。由迟跃飞行长、王晓刚副行长带队的三农经营中心党支部和由孙伟副行长、王滨副行长带队的机关党支部分别对接营业部、启运支行开展主题日活动。在对接单位,对规范“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进行指导,对支部工作日志登记情况进行规范,了解党员在业务经营中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共同研究党支部以党建促经营的措施。机关党员兵分两路,一部分充实到大堂营销,一部分到客运站、农贸市场、个体工商户等发放春联、宣传营销农行产品。
本次主题日活动,在职党员积极参加,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奉献与担当精神。把农行的贴心服务送到老百姓的身边,大大提升了百姓对农行产品的认知度,助推了新宾支行“春天行动”各项指标的完成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赵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