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紧抓旺季工作主线 全力开展首季储蓄存款攻坚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全力开展新年储蓄存款挖潜争揽工作,602所支行面对同业激烈的竞争形势,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各项存款措施,制定储蓄存款全员营销活动方案,及时捕捉存款动向和信息,落实日进理念,扎扎实实做好存款日常跟进管理,真正使存款工作有行动、有效果、有收获。

    一、增强竞争意识。为全力抓好储蓄存款,该行坚持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养潜力的工作要求,在细分市场的基础上,强化全员营销的主动意识,从手段上和方法上进行创新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存款工作组,客户经理分包到户、责任到人,对目标客户加强维护和服务,通过积极推广分层次,差别化和个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各级客户的贡献度。
    
二、提供优质服务。为积极抢占储蓄存款市场份额,该行把提高服务品质真抓实干作为工作动力,以客户经理的星级服务吸引优质客户,以大堂经理的识别服务发展潜力客户,以窗口合规操作留住中小客户,在全行开展第一时间争主动,紧盯存款不放松的工作精神,用一流的服务拴心留人,用优质的服务防挖、防转用服务的主动争揽新源。
    
三、主动营销宣传。为抓好第一季度增存,该行注重抓好营销与宣传的起头并进工作,营销以域内域外为主题,积极开展上门三勤活动宣传,以网点阵地宣传为主场,通过大堂经理的面对面宣传,与窗口柜员的及时发现,真正的做到留住守住存款,通过领导高对高走访,客户经理与营销经理的入门营销,全面掌握周边商户的存款动向,以产品的宣传营销赢得客户,赢得份额。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