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两学一做”引领党员发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11-29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为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通过专题讲党课、开展红色教育和党员座谈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在当前经营发展爬坡过砍的关键时期,积极发挥党员正能量,带领员工众志成城投入到经营发展中,齐心协力创造新的辉煌。

学习为先,补足精神之钙。党员要持续不断地抓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真正解决思想信念不够坚定的问题,并将所学内容内化为党员个人的价值追求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进一步凝聚起团结一心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知行合一,统一步调发展。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对待组织制定的方针政策,不带头违背组织的意愿,不搞个人言论,不带头煽动群众,不带头扰乱视听,要让党总支制定的方针政策畅通无阻地传导下去。对待组织交办的任务,要不折不扣地落实执行,能立即办的就立即办,做到不延误、不推脱。不能立即办的,想办法,出实招,尽心尽力去办。在任何事情面前,都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带头作用,引领群众形成攻坚合力,加快强行建设发展步伐。

深化履职,勇于担当执行。责任担当是党员必备的基本素质。责任与担当体现着党员的党性和觉悟、胸襟和勇气,决定着党员职责的履行、作用的发挥、贡献的大小。进入三季度,党员不要带头产生松懈思想,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每天都是季末的想法,抓好客户拓展,抓好产品营销,抓好存款增存,抓好个贷投放,抓好风险管控等各项工作,用平常心对待每一天,扎实稳健地推动业务发展,确保每一天都有新成效。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陈慧虹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