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关爱特殊群体助力“爱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2

   为奠定客户基础,深化银客情感,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第七届“爱心日”活动为契机,将服务客户、关爱客户、心系客户的大爱情怀进行延伸,深刻地诠释了此次“爱心日”“守望相助 大爱工行”的活动主题,进一步提升了工行的社会形象和对外影响力。

1019日,该行福安支行接待了一位客户。由于父亲突发重疾及脑子失忆生病住院,着急到网点支取现金。但该客户不知父亲存折的密码,在多次输入密码无果且被锁定的情况下,急需办理密码挂失业务。按照此项业务规定,必须经过本人签字。于是,该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与该行主管行长请示,该行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立即安排工会人员随同该网点2名工作人员看望生病住院老人,送去了工行对生病老人的关爱,并现场为老人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此举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促使工行“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承诺更加深入人心。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陈慧虹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