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实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6-10-10

近年来,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在上级行的支持下,积极研究市场需求,挖掘按揭资源,投入同业竞争,实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再出发。9月份以来该行已投放个人住房贷款近4000万元,储备按揭资源超二亿元,扭转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负增长局面。

该行紧抓机遇,大力响应上级行号召,全辖上下统一思想,全力出击,盯紧优质按揭资源,主动与开发商开展合作,全力营销拓展按揭项目,助推个贷业务全面发展。一是北京1号院项目,自9月底项目开盘以来,共计接单400多户,截止10月已发放贷款3000多万元;二是御锦天下小区2项目,按揭资源6000万元,现在已经投放500万元;三是锦汇房开项目,目前正在办理按揭手续,预计可办按揭贷款6000万元;四是张北景冠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中央道项目,建筑面积1.7万元平方米,目前正在办理按揭手续,预计可办按揭贷款3000万元。为明年个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深挖客户资源,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全力抢占辖内个贷业务市场。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 综合管理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