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融e购客户体验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0-09

为落实总省行加快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的工作部署,打造业务发展新模式,提升中高端客户维护能力,促进融e联、融e购客户净增数增长提高活跃度,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以总行双11“融e购天下,品质狂欢节”活动为契机在所辖各网点开展了融e购客户体验活动,仅11月9日当天融e购体验户达80户,融e联新增58户。

 活动前期该行通过NOSE和支行各微信群迅速将融e购11.11品质狂欢节抢券秘籍及购物返券规则汇总传达至每一名员工,鼓励全员工积极参与;精心制作H5由行内员工在社交平台(融e联、微信)广泛传播;由网点客户经理筛选目标客户进行邀约;在网点的周围悬挂条幅、醒目位置陈设商品和放置宣传折页等一系列措施对我行“融e购天下,品质狂欢节”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预热,营造出了浓烈的活动氛围。

活动期间,该行营业室、东山、迎宾、钻石支行网点员工放弃了休息时间,积极向到店客户宣传“融e购天下,品质狂欢节”活动,热情服务客户,大力营销推广融e联、融e购。手把手教客户注册融e联,关注“融e购”服务号,领券,然后购买商户的商品,完美的流程,给了客户实惠,赢得了口碑,提升了融E购融E联的人气,带动了业务发展,

本次活动吸引了过往客户的驻足,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对融e购融e联营销推广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增加了活跃度,打响了电子银行营销新一轮的攻坚战。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张立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