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成功投产ACS系统促业务效率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7-05-16

 

   工行张家口分行按时投产会计核算数据集中系统,实现ACS业务的电子化、直通式处理,达成了全面资金归集,大大提高了该行在人民银行资金归集工作中的业务处理效率。

一、加强组织管理.克服临近年终结算业务繁忙,充分提升对此项工作意义的认识。科学安排人员,作好充分准备,确保ACS业务处理及时、准确,核算正确。

二、强化培训效果.积极参加视频培训,认真学习并全面掌握新系统业务流程及操作变化,快速适应新系统上线后的业务模式。

     三、强化落实质量.保证ACS工作良好效果,针对《同城业务统一应用系统业务操作指引》,结合该行账务处理中心具体操作流程,明确操作规范,顺利的完成新旧系统切换,保证新系统业务处理高效准确,业务处理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工行张家口分行账务处理中心 韦颖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