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武义支行与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创新银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与企业增强业务合作,实现共赢并进的良好成效,武义支行与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于3月4日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合作新篇章。

寿仙谷医药作为农业产业化领域的佼佼者,其创新的业务模式和技术实力,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既体现了寿仙谷医药对该行的高度信任和认可,更是双方对未来发展战略的深度契合,双方将共同谱写银企合作新模式。

该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关于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的总体部署,希望通过长期的金融赋能助力企业在下一步有一个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将金融力量延伸到产业链的各个方面,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将为寿仙谷医药提供融资授信、资金结算、商户合作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支持。同时,寿仙谷医药也将利用自身的业务经验,为该行提供更为全面的农业产业化发展资讯,帮助其搭建与上下游

企业交流的平台,助力其在农业产业化领域金融业务拓展的深度,共同推动金融业与农业化产业企业的加速发展。

来源:
作者:工行武义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