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省行政中心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要想在同业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就得打造精品化、人性化服务。
       一天网点来了一对夫妇要为家里的老人领取医保报销的钱,可是领取报销费用需要将社保卡激活才能办理,而激活社保卡业务需要本人前来。此时,老人正在医院等待手术,行动不便。客户心里非常着急。大堂经理决定立即将情况向领导反映。网点主任与该客户联系后,当天下午与客户经理一同来到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进行了业务意愿的核实与签字,后顺利帮助客户激活成功社保卡,老人的家属非常感动,感谢银行工作人员认真到位的服务。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多站在老人的角度去对待问题,对待所有老人就像对待自己家人长辈。用心去服务。在未来,我们还要在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完善服务品质,把自己培养成为业务全面的工行员工,认认真真做好这份最基础平凡又重要的工作。
 
来源:
作者:肖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