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支行营业厅积极做好法院退款客户各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近期正值代发工资高峰,网点现金客户众多。此时网点到来了一批因网络平台被骗,法院返回退款的客户来到网点,寻求工作人员帮助。工作人员收到客的求助后,积极应对,了解到客户们为“钱宝”平台被骗法院退款客户,法院退款为存单形式,必须柜面办理后,为了安抚被骗客户焦急的情绪,网点采取了三项措施,做法院退客户各项服务工作,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一、大堂经理为网点所有等待客户,倒上一杯水,进行几句简单攀谈,缓解客户焦急的等待情绪,防止投诉情况的发生,拉近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我行细致贴心的服务,为后续跟进服务夯实基础。
        二、网点及时抽调员工,增开非现柜台,单独为客户们办理退款工作,不耽误现金业务柜台的正常运行,保持网点厅堂秩序的同时,让客户感受到网点'客户至上’,短时间解决了客户们的困难,为客户们成功领取到法院退款,大幅提升了客户们的满意度和对工行的信任度。
        三、开展厅堂金融知识普及小讲堂,为等候的客户们进行简单的金融知识普及,包含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严禁出租出售银行卡等,为大家建立一道金融风险防线,为保护大家资金安全尽一份力量。
       八一支行营业厅未来也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用贴心、细心、耐心的服务彰显工行温度。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细节与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用最真挚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
 
来源:
作者:周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