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卧龙支行便捷服务成功挖转他行资金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上旬,一位客户前来我网点月预约次日支取现金100多万,由于支取金额过大,为避免客户上当受骗,大堂经理询问客户取款月用途,客户表示自己取钱是为了购买二手房。因此,我们为客户做了预约取钱业务。客户次日前来我网点支取现金,由于金额过大,需要支行行长签字,网点主任得知情况,立刻跟客户说明情况,请客户喝茶稍作等待,同时向支行行长汇报情况并前往支行找到领导签字。没过多久,网点主任便带着支行行长的审批单回来,柜员立即为客户办理了大额取款业务。客户对我网点服务十分满意,客户表示原本钱在农业银行卡上,想去农行取款,但是农行取款时间久,程序复杂,一点也补便捷,随即把农行卡的几十万转入我行并存入通知存款,待房屋装修时使用。
       客户之前都是习惯使用农行账户,但是由于大额取款受阻,很容易给客户一种存钱容易取钱难的感受,客户前来我网点,无论是预约次日来取款还是前来办理取款业务,都看到我网点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尽可能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让客户感受到宇宙行的实力和员工服务的专业性。
      客户之所以会选择工行银行,也是想最便捷的解决问题,客户在接受服务的过程中,办理业务快速,减少了客户等待的时间,并且也让客户感受到了我们业务的熟练和专业,让他们能够更放心也更愿意在我们工行办理自己的金融业务,也让客户安心和放心。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及,排客户之所忧”,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神竭诚为客户服务,更好的增加客户粘性。

 
来源:
作者:余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