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普惠金融旺季PK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30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南城支行以“网点+普惠”为抓手,明确网点的普惠金融功能定位,用好优势产品,主动出击、精确营销,抢抓旺季业务先机,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旺季营销,助力网点综合竞争力提升。截至2023年1月10日,该行普惠贷款净增696万元,在全省组织开展的普惠金融旺季PK赛中获得优胜支行。
        坚持目标导向。该行围绕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打造“网点+普惠”特色方案,将个人经营贷款作为普惠金融旺季营销的重点,深入到重点目标市场、商圈,掌握客户融资需求,了解客户融资意愿,大力宣传个人经营贷款等普惠金融业务,激活客户潜在的业务需求,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取得实效。
      加强金融服务。为尽快适应小微企业贷款小额、分散的特点,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于小微企业,该行明确网点负责人、管户客户经理有关普惠金融的责任,强化支行、网点之间的协同配合。该行重点宣传乡村振兴领域金融服务模式、金融产品创新及对外合作成果亮点等,找准切入点,深入挖掘在“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案例。
        用好优势产品。该行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以“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服务理念,为小微客户提供综合化和一体化的普惠金融服务。线上重点做好经营快贷等数字普惠产品,利用大数据筛选合适的客户,根据客户需求精准推介合适的产品,确保首贷落地。
 
来源:
作者: